作者summeruse (妮匠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大葉被潑及到了
時間Sat Feb 7 19:16:49 2009
大葉版鄉民大家好
hate板29831
在雲科的大設盃,繼雲科後貴校大葉,也被牽扯了@@
那個原PO愛戰學校的一連發了兩篇關於大設盃的...有火大到...
想去關切一下那位原PO的,可以去關心原PO的文章...
那天大設盃
很多人都在罵主辦單位X新大學安排得很差
可是他們學校現在又上去亂來...
無言到爆炸......真是丟其學校的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93.142
1F:→ ben07212002:不知道他罵什麼意思的?? 02/07 20:15
2F:推 ggyy226:別理他就好 02/07 20:50
3F:推 wieepwhi:好像被刪掉了 來不及看了 02/07 21:34
4F:→ myfriend309:這篇號碼我會記住的XD 02/07 22:18
5F:推 xway:跟鄉民認真你就輸了 02/07 22:33
6F:→ myfriend309:有些事情放縱別人只會變本加厲 02/07 22:38
7F:→ summeruse:他自己消息錯誤,雲科換人是因為喪事...亂吼叫的,怎準 02/07 23:50
8F:→ summeruse:他亂來........... 02/07 23:50
9F:推 deadalus:大設盃我有參加去年領袖會議 所有參賽學校都是造就這屆 02/08 00:32
10F:→ deadalus:辦不好的罪魁禍首...然後任由學弟妹亂放馬後炮 02/08 00:33
11F:→ deadalus:世新大學去年第一次才參加大設碑就被裱去當主辦 嘖嘖 02/08 00:33
12F:→ summeruse:所以是投票嗎?若是,那有一定程度吧? 02/08 00:45
13F:推 tantomcat:世新是什麼系主辦阿? 02/08 01:32
14F:推 deadalus:呃...大設盃部落格我留過言了,還是解釋一下吧... 02/08 01:33
15F:→ deadalus:世新總之不是工設系... 02/08 01:33
16F:→ deadalus:就經過和春被巢陽錶了之後 大家都不想辦下一屆 02/08 01:34
17F:推 deadalus:所以在依照貫例北中南輪流辦的傳統 輪到北部辦 02/08 01:37
18F:→ deadalus:北部就列出有參賽的學校派出代表 介紹場地和資源 02/08 01:38
19F:→ deadalus:大家投票表決 大部分都極盡所能的說自己多不好不適合 02/08 01:39
20F:→ deadalus:只有那次第一年參加的世新一五一十有問必答的回答 02/08 01:40
21F:推 deadalus:總之最後世新被選上還不知道大設盃很難搞反而覺得有點榮 02/08 01:42
22F:→ deadalus:幸的感覺(我覺得) 大家很樂意的就丟出去給世新... 02/08 01:43
23F:→ tantomcat:吳大說中部的學校除了我們都辦過了...= = 似乎... 02/08 01:46
24F:推 deadalus:吳大...2002老王黑狗那年辦的是我知道辦得最好的一屆 02/08 01:54
25F:→ deadalus:(至少是CI做的最有設計系運動會的美感的一屆) 02/08 01:55
26F:→ deadalus:中部前一次東海再前一次就是大葉了 02/08 01:55
27F:推 deadalus:但適合的學校不多 今年雲科幫忙了 差不多也是大葉上了... 02/08 02:01
28F:推 ILXT:明年是成大喔 揪咪 02/08 09:41
29F:推 ddtmc:感覺哪間辦都會黑掉... 02/08 14:36
30F:推 deadalus:中部趴撕掉了@@ 我猜成大會辦得不錯畢竟是大設盃元老 02/09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