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KELY (好冷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鹿港糕餅奇緣,即將開演!!歡迎大家共襄盛舉!!
時間Fri Feb 6 21:12:57 2009
這算是廣告沒錯
久久沒來發文結果回來第一篇就是廣告
小弟從大葉畢業到靜宜觀光也一學期了
現在所上同學跟鹿港當地商家一起合作舉辦活動
來這邊幫忙打廣告
希望假日有空的同學可以去看看支持一下
畢竟大葉離鹿港很近
好歹當初大學時期鹿港也是我愛跑的地方
下面有活動部落格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
鹿港糕餅奇緣,即將開演!!歡迎大家共襄盛舉!! 詳情請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kangujj
請同學多多支持拉
--
歪頭寫字補個幹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VKELY
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39.226
1F:推 jhjhs33504:蝴蝶姐姐? >///< 02/06 22:08
2F:推 ddtmc:是葡萄八... 02/06 22:15
3F:推 jhjhs33504:葡萄姐姐 >///< 02/06 22:38
4F:推 lonelywon:巨峰葡萄 02/09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