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988325 (十一仇)
看板DYU
標題[轉錄][爆卦] 台中市民請保重^_<
時間Fri Feb 6 19:46:52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XBUCKXMR (老牧老牧老牧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爆卦] 台中市民請保重^_<
時間: Fri Feb 6 16:48:38 2009
根據某板消息
台中市的消防隊救護車現在不得闖紅燈囉^_<
原因...科科 前幾篇就有
不知道其他縣市也會不會跟進
希望不要到時候因為救護車等紅燈延誤送醫警消又要被告
應該也不是震怒魂訂的啦
至於哪一板...科科 還是不要害了他們 不然又要被長官河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04.121
1F:推 tigernaxo:誰定的 超鳥 02/06 16:49
2F:→ Cosmoswalker:什麼白癡規定 02/06 16:49
3F:→ bbbruce:保重 02/06 16:49
4F:→ notea:科科 就不要出事 02/06 16:49
5F:→ harlemk416:老胡! 02/06 16:49
6F:→ Pet:改用抬的走天橋過馬路...@@ 02/06 16:49
7F:→ kuso0516:那警報器拔掉算了 02/06 16:49
8F:推 cocolico:紅燈停,綠燈行,市內50,郊區60,大家當個守法的好國民 02/06 16:50
9F:推 dawnstarlove:矯枉過正了 02/06 16:50
10F:推 L0v35:x 02/06 16:51
11F:推 clkdtm32:是因為之前板上有人的爸爸因為救護車闖紅燈被撞 所以.... 02/06 16:51
12F:推 conpo:緊急狀況時也不能?這個規定......囧" 02/06 16:51
13F:推 liusim:真他媽智障...人要將心比心 自己老婆也從鬼門關回來過 02/06 16:51
14F:推 kai721114:我只能說台灣人自作自受... 02/06 16:51
15F:推 pttdog:警車 救火車 應該比照辦理 半年後台中市死一半了 02/06 16:51
16F:→ lats:不得闖紅燈、逆向、超速,到院前請先找好塔位 02/06 16:51
17F:推 cooleagles:哪一板? 02/06 16:52
18F:推 thomaski:好險我離開台中了 :P 02/06 16:52
19F:推 kokfkimo:白癡 02/06 16:52
20F:→ tonyselina:如果是警車也比照辦理,那沒有小偷會抓了吧 XDDDDDu 02/06 16:53
21F:推 besamey:救人不得闖紅燈 高官出巡號誌燈管制 你說有沒有道理? 02/06 16:53
22F:→ wx190:偉哉老胡。 02/06 16:53
23F:推 tigernaxo:救人不得闖紅燈 高官出巡號誌燈管制 你說有沒有道理? 02/06 16:53
24F:推 GanKer:真好玩....!! 那要消防隊幹什麼~!? 02/06 16:53
25F:推 skygray2:到底是哪個白痴規定的... 02/06 16:53
26F:→ prover:你不懂,這是胡市長抵制遷進人口的手段 02/06 16:54
※ 編輯: XBUCKXMR 來自: 58.114.104.121 (02/06 16:55)
27F:推 magecandy:還不就因為有人要告消防隊和救護車 不過是真是假待查 02/06 16:54
28F:推 future0925:以後家屬先把駕駛打昏,自已開算了~ 02/06 16:54
29F:推 cocolico:路上倒地沒人敢救,救護車遵守交通號誌,台灣何時變得如此? 02/06 16:54
30F:推 conpo:台中的消防隊以後負責慰問、救護車負責收屍,根本不用救了 02/06 16:55
31F:推 lats:人多有白痴,這樣可以降低白痴人口,市長超用心的 02/06 16:55
32F:推 peter3082007:好無聊的一篇文章 沒有戰力可言 02/06 16:55
33F:推 Innnn:下次胡太太要是再出車禍,看老胡要怎麼震怒哦... 02/06 16:56
34F:推 sofaly:請問是哪一版 剛剛去台中版沒看到 02/06 16:56
35F:→ cocolico:以後病患就叫計程車好了,運匠可能還比較敢衝 02/06 16:56
36F:推 tigernaxo:哪天市長官邸起火消防車就不要闖紅燈 02/06 16:56
37F:推 pee915:因噎廢食 02/06 16:56
38F:→ kai721114:太多台灣鄉愿喜歡找國家要錢 現在大家一起受罪 X的 02/06 16:56
39F:推 magickevin:老胡:科科科 這樣看黑道還敢不敢來台中火拼 我真聰明 02/06 16:56
40F:噓 happy456:是真是假 等正式消息出來再評論 或是你要公佈消息來源? 02/06 16:56
41F:推 acdawa:◢▆▅▄▃震╰(◎皿◎)╯怒▃▄▅▇◣ 02/06 16:56
42F:推 freaky555:白痴白痴白痴 智障智障智障 02/06 16:57
43F:→ besamey:可以順便問一下如果真的跟救護車相撞 救護車有沒有責任? 02/06 16:57
44F:推 findsad:台中市版人數暴增XD 02/06 16:57
45F:噓 badsan:真真假假?真的再來說... 02/06 16:57
46F:推 longloveyu:台中市民~請保重! 救護車為了搶救民眾生命闖紅燈被他車 02/06 16:57
47F:→ Atwo:真的很腦殘.... 02/06 16:58
48F:→ XBUCKXMR:不相信你可以試試看阿 = = 02/06 16:58
49F:→ longloveyu:撞上~結果家屬竟然只針對消防人員求償???????????????? 02/06 16:58
50F:推 nian7805:這裡不是八卦板嗎...??還是大家只喜歡看貼新聞..?? 02/06 16:58
51F:→ XBUCKXMR:講八卦也要噓我... 02/06 16:59
52F:推 Overclass:====這些人沒有同理心咩,沒同理心還有得到好的對待==== 02/06 16:59
53F:推 laechan:口胡!這下大謢了! 02/06 16:59
54F:推 sofaly:警察版也沒有 難道有消防版@@? 02/06 16:59
55F:噓 stock123:虎爛新聞 還一堆人信 真蠢 02/06 17:00
56F:→ happy456:是真的 自然會推回來 免的跟之前HATE那一位事主ㄧ樣 02/06 17:00
57F:推 qpzm:世界大同啦 02/06 17:00
58F:→ ispy03532003:是有消防版 但沒有文章再講這個 02/06 17:00
59F:推 okm12366:FiremanLife 最下面那篇 02/06 17:01
60F:→ tonyselina:stock123是只要台中以北的被罵就會跳出來(茶) 02/06 17:01
61F:推 kai721114:最新的文章內文就是啦... 02/06 17:01
62F:推 HXZ:這真的很腦殘... 02/06 17:01
63F:推 jayweek:那個STOCKXXX上次不是說一定要告我公然污辱 阿是告了沒阿 02/06 17:02
64F:推 L0v35:1328 02/06 17:03
65F:→ stock123:我不告廢物的 02/06 17:03
66F:推 peter3082007: 告你也是惹得自己一身腥 誰跟你一般見識 02/06 17:03
67F:推 lolikung:北七 02/06 17:03
68F:推 laechan:台中又要鬧世界級笑話了嗎 02/06 17:03
69F:→ stock123:窮酸相還要人告 02/06 17:03
70F:推 BlackM:真是笑話 02/06 17:03
71F:→ Overclass:恭喜 XXXXXXXX 獲得水桶兩星期 獎狀一份 02/06 17:04
72F:推 NJYJOJO:希望原PO家屬再次出事路上都紅燈?這樣會不會太惡質 哈 02/06 17:04
73F:→ stock123:誰對號入座了 02/06 17:05
74F:推 joe2:燒光你們台中人,這就是上天的怒火,七百萬人的正義阿! 02/06 17:05
75F:噓 skiler:太誇張了....也不想想夫人當初出事急救沒闖紅的話....? 02/06 17:05
76F:推 happy456:推回來 firemanlife 1328有相關消息 02/06 17:05
77F:→ stock123:來個大地震 讓對岸救濟 02/06 17:06
78F:推 tonyselina:低能 什麼來個大地震 讓對岸救濟 不虧是發病小動物 02/06 17:07
79F:噓 djinn:不好意思噓前幾篇那位當事人 只好噓這篇了 02/06 17:07
80F:噓 stock123:tonyselina 人身攻擊 水桶囉 02/06 17:08
81F:推 a1iou:胡 市 長 的 命 令 ! 02/06 17:08
82F:推 littlelight0:道德教育退.. 02/06 17:09
83F:推 hohoho1030:在#19YzRGt_噓我的人可以安心了 紅燈不用違規禮讓了 02/06 17:09
84F:→ a1iou:stock123大是鐵藍票,早就被看破腳底了! 02/06 17:09
85F:噓 stock123:最好是鐵藍 02/06 17:10
86F:→ findsad:好啦.藍鑽票你高興了吧 02/06 17:11
87F:推 cs61y527:幹,真的出事會想砍人... 02/06 17:14
88F:推 YOYOGIVEME:之前救護車超速被罰一堆鄉民捍衛該罰不是嗎?只因為不知 02/06 17:15
89F:推 coinage:者不射 02/06 17:15
90F:→ YOYOGIVEME:到是否濫用救護車?怎現在又捍衛救護車該享有部分權力了 02/06 17:16
91F:→ besamey:沒事超速當然該罰 問題是在救人還要等紅燈喔? 02/06 17:17
92F:→ YOYOGIVEME:重點是怎知有事沒事?如何證明?跟停紅綠燈意思不是一樣? 02/06 17:19
93F:推 CaoPi:聖光術! 02/06 17:21
94F:→ pomyopnion:扯 02/06 17:23
95F:→ besamey:我告訴你怎麼知道 你在救護車上就是有事 不是你就沒事 OK? 02/06 17:24
96F:推 a2156700:會怕就好 02/06 17:24
97F:推 vre: 糞蛆:這是正直跟善良 遵守交通規則有啥不對 猴群麥亂>.0 02/06 17:27
98F:推 Jamy:震怒魂: 不可以闖紅燈! 消防隊: 遵旨... 02/06 17:29
99F:→ suscym:肢汁:不但不可以搶紅燈 也不准禁止我們a錢 02/06 17:35
100F:推 sai25:都不要闖 時速50安全駕駛 那我叫計程車應該會比較快 02/06 17:40
101F:噓 enunion:救人不得闖紅燈 高官出巡號誌燈管制 你說有沒有道理? 02/06 18:03
102F:推 deoxyribonuc:真要恭喜某人幫爸爸討到公道 02/06 18:06
103F:推 tonyselina:這個跟A錢怎麼扯上關連? 另外這是台中市耶 好自表 XDD 02/06 18:11
104F:噓 e1q3z9c7:救護車本來就能闖紅燈 02/06 18:48
105F:推 eric795:不爽不要搭 02/06 19:09
106F:推 horb:好險我不是台中人(戰) 02/06 19:38
107F:推 ghostl40809:你老婆送醫院的時候救護車沒闖紅燈嗎 02/06 19:40
108F:推 lee988325:幹,我一個禮拜有四天要去台中.... 02/06 19:46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9.235
109F:推 joe198525:總覺得 這法條不太容易通過 因為一通過 造成的傷害 02/06 20:33
110F:→ joe198525:太大了 而且 外界會說老胡你那年車禍是送假的嗎? 02/06 20:33
111F:推 e761031: 顏色對 人對 什麼都對 02/06 20:53
112F:推 fgria:我同學消防隊這樣就沒頭文字D好玩了 02/07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