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dj (全都是假象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關於繳款
時間Fri Feb 6 08:14:29 2009
這學期又多繳什麼畢聯會費
(這個我是知道啦)
校友會費這是三小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89.196
1F:推 KeroGunso:浪費錢的東西 02/06 11:12
2F:推 talkprank:確實浪費錢 02/06 14:41
3F:推 ilkruby:繳學費就好 其他都是垃圾... 02/06 23:59
4F:→ ilkruby:下次建議學校印單面 這樣還可以拿來當計算紙@@ 02/06 23:59
5F:推 jhjhs33504:樓上要去跟中國信託講... 02/07 00:01
6F:推 ilkruby:對吼= = 02/07 00:01
7F:推 cap0111:不過這建議很不錯XDDD 02/07 00:07
8F:推 music0607:乾脆別印..要繳自己印= =" 02/09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