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說書人~~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有人在看NHK大戲 天.地.人的嗎?
時間Thu Feb 5 19:40:03 2009
如題有人在看這部nhk大戲嗎?
大家在家的看些什麼節目阿
我每天都在家裡看動物星球 國家地理 還有d
....總藝節目真的都沒啥好看的(失望)
上次的笑話我是從k島看來的
想說會不會有島民上鉤
想不到還有比我糟糕的......有人還要開笑話串的嗎?
--
我想結婚了>W<"(認真)說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終點,我也想要女兒。
まりあ+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!-.-"
20091-4新番表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00.104
1F:推 xway:推~~~蠻好看的 02/05 20:03
2F:推 MrKMP:D頻道 國家地理 動物星球 我也是只看這幾台... 02/05 20:07
3F:推 PPPGGG:=___=笨版糟糕化 不會連大葉板也糟糕化吧... 02/05 20:10
4F:推 kaiyu:我有看天地人...不過是用下的...沒第四台不能看nhk囧 02/05 20:28
5F:→ chemiblue:加減看囉 直江 愛XDDDD 阿部演謙信比Gackt還要帥就是了 02/05 20:42
6F:→ dreamsky1227:8阿部果然是當魔王的料 02/05 20:51
7F:推 xway:Love Shuffle 也很好看喔 有玉木宏喔!!!!!! 02/05 22:38
8F:推 wmhong:話說謙信只有150多公分,阿部的身高卻高的嚇人 02/06 0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