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800190 (許個火星願望吧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哪裡可以轉影片
時間Thu Feb 5 17:30:05 2009
這寒假出去玩的時候有錄一些影片
可是不小心用錯格式
所以電腦不能讀= =
大葉或是員林哪裡可以轉影片
請大家提供一下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1.251
1F:推 jhjhs33504:看板'AVEncode' 02/05 17:36
2F:→ a7070370:線看的影片是什麼格式的?! 02/05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