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fo35 (哇系阿水)
看板DYU
標題[自介] kfo35
時間Tue Feb 3 01:20:57 2009
1. ID(暱稱):kfo35
2. 科系+級數(學號前兩碼,如F9x):生科系 F95xxxxx
3. 入學身分(大學/四技/研究所):大學
4. 目前身分(在校or校友):在校
5. 性別:男
6. 生日:75/12/17
7. 畢業學校:高雄市立中山高中
8. 參加社團或打工單位:高友會
9. 想對學校說的話:不要再有不好的事情發生
10. 想對大葉板說的話:大家新年快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2.49
1F:推 IDXD:阿水....跟水哥有甚麼關係嗎?還是水伯XDDD 要科系喲@@ 02/03 04:00
2F:推 Baltazar:是生科系的阿水嗎~? 02/03 09:42
3F:推 judy32032:推高雄人 02/03 12:35
4F:推 PPPGGG:收入 02/03 12:54
※ 編輯: kfo35 來自: 218.173.5.102 (02/03 13:10)
5F:→ kfo35:科系補上了...我是生科的阿水~! 02/03 13:12
6F:推 imprecatecat:推生科人!! 02/03 16:27
7F:推 sleep8:阿水想被推...... 02/03 17:57
8F:推 lkkopopop:阿~嘶~~ 02/03 21:18
9F:推 kbandkg:推中山高中~阿水加!!! 02/03 21:59
10F:→ kfo35:我沒有想被推阿...有誰也是中山高中的阿? 02/03 22:24
11F:→ jhjhs33504:學弟耶~ 02/04 08:42
12F:推 ego55kimo:學弟好~ 02/04 17:34
13F:推 pooik999:你的同班同學在這邊 02/05 11:55
14F:推 JKJANESE: 生科幫推 02/06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