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大家都什麼時候要回大村阿?
時間Mon Feb 2 11:49:52 2009
最近看到板上山腳路的戰況,本來想早點回去的,看完之後就打消念頭了。最近我住中部
的朋友,好像已經有人回去大村了,不過有些人只是去搬一些東西回家。so,板上的各位
好朋友們,大家都大概什麼時候要回大村呢?
祝大家牛年快樂,Happy 牛 year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80.245
1F:推 lee988325:正在宿舍看PAPER 02/02 11:52
2F:→ catcat0827:拼到最後才回去,就像小孩不到7/31不寫作業一樣... 02/02 11:55
3F:推 lee988325:7/31? 我都馬9/01耶 科科 02/02 11:58
4F:推 f9521248:下禮拜吧 雖然這禮拜山腳路已經開始熱起來.. 02/02 13:01
5F:推 wwsdm:[超幹]年初二就回來這裡... 02/02 13:35
6F:推 alon456:剛剛進到實驗室的說....大村熱死了啦!! 02/02 14:01
7F:→ rexdog:我想回大村....可是我被困在台北 02/02 20:11
8F:推 PPPGGG:今天下午就回來了XDD 02/02 20:17
9F:推 omniallme:7/31? 暑假過一半就寫作業 很不錯啊! 02/02 22:44
10F:推 jubilantgirl:今天就要回去了~ 02/03 00:58
11F:→ tsangerh:215回去 打工到214 02/0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