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070370 (狗兒乖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明天要去員林一趟!
時間Mon Feb 2 10:01:12 2009
明天要去員林一趟
不知道那邊的天氣如何?
可以問一下已經到那邊的人嘛?
會不會很冷?
小弟住屏東....
--
ㄧ○︿
\ ............快閃!!
√ 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95.62
1F:推 oxman:不會... 只是日夜溫差大,可以多帶一件外套 02/02 10:16
2F:→ oxman:中午左有的話,大約都還有23度左右(電子看板) 02/02 10:17
3F:→ oxman: 左右 02/02 10:17
4F:推 ChrisMM:天氣 很好啊 但晚上會冷 02/02 10:26
5F:推 yanziashin:很熱 02/02 12:27
6F:推 willfall:大郭?? 02/02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