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p (屬於妳的思念傷痛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期末補考
時間Sun Feb 1 22:30:09 2009
當初有幫人處理補考的事情,是可以補考的‧
不過不是給你成績沒過補考,是你在考試那天有事情無法補考,
這個你要在上學期就要還沒結束就提出申請,並且提出證明,
學校通過之後會通知你下學期的考試時間,你再去考試就可以了。
成績單會先出來一份暫時的成績,等到你考完會再補寄一份正確的。
重點是 你現在還沒申請就沒救了
※ 引述《vickyj (傻阿呆)》之銘言:
: 代問
: 聽說如果學期末收到成績沒有過可以補考
: 有誰知道
: 這學期補考的日期和時間嗎?
--
我家網頁
http://089321813.travel-web.com.tw/
家人第一次把食物搬上網路。
一切都是新手,對於配送、食物等有任何建議的可以聯絡我,
我會直接跟家裡轉達並且強化不足的地方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5.125
1F:→ Sidhemoon:我沒記錯的話不會補寄一份正確的 02/02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