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sky1227 (~王牌說書人~~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七龍珠再進化-.-"有誰要去看的電影版阿
時間Sat Jan 31 23:35:23 2009
悟空!(拍肩)果然時機不好你也跑到美國去了~
但是你不知道美國裁員比日本厲害嗎?
居然去整容後,拍美國版。
龜波功還沒換美國發音....
日文的~你不怕被告嗎?
各位你們會去看看嗎?
--
我想結婚了>W<"(認真)說真的宅男生活,差不多也到終點,我也想要女兒。
まりあ+ほりっく 百合大好啊!-.-"
20091-4新番表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willyasdefg/09001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04.235
1F:推 ztp:會想看,但不會想要花錢去電影院看... 01/31 23:36
2F:→ e761031:樓上要低調嗎XD 01/31 23:37
3F:推 rexdog:七龍珠電影版....我有看過預告....不過.....哈哈 02/01 00:27
4F:推 kaikai317:=.=a 02/01 00:38
5F:推 ktll: 哈妹 哈妹 哈 (樓下請翻譯) 02/01 01:35
6F:→ oligoisgood: 龜派 氣功 波 (翻譯已完成) 02/01 01:38
7F:推 dogpigbird: 亞妹 亞妹 嗲 (樓下請翻譯) 02/01 01:45
8F:推 flyinsea: 不要 不要 停 (翻譯已完成) 02/01 01:49
9F:推 oligoisgood: 衣蝶 衣蝶 碰 (需要翻譯嗎) 02/01 01:51
10F:推 iangj: JI ZZ 魂 (然後我就X了) 02/01 03:02
11F:→ rexdog:為什麼我笑了..... 02/01 20:05
12F:推 PPPGGG:說書人~ 你的電腦好了喔@@ 02/01 20:15
13F:推 jetaime831:拜託 七龍珠是每個人的回憶耶 02/02 02:20
14F:→ dreamsky1227:揪團啦~ 02/0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