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0716 (*愛尼莫*うわぁ~)
看板DYU
標題[吃喝] 員林大同路的愛家Loving Hut餐廳
時間Sat Jan 31 21:16:33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ChangHua 看板]
作者: kin0716 (*愛尼莫*うわぁ~) 看板: ChangHua
標題: [吃喝] 員林大同路的愛家Loving Hut餐廳
時間: Sat Jan 31 11:56:05 2009
想知道大家對這間店光顧後的感想是???
起初覺得不完善 可是漸漸地很多東西都愈來愈好
東西也粉好吃
大家覺得呢?
食物好吃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88
1F:推 ritanini:這是店家代表嗎XD 01/31 12:17
2F:→ kin0716:你說我嗎??我只是問問不行嗎>口<...(((捏)) 01/31 13:22
3F:→ iwjruyppx:恩..我還是比較喜歡路邊攤的口味...xd... 01/31 17: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88
4F:推 h1300285:過年前去吃過一次,吃完才發現好像是素食? 01/31 21:27
5F:→ cdmdrdtw:他菜單不清楚!!可能是因為素的菜名!!還有他要自己拿菜!! 01/31 21:56
6F:推 ILXT:1j不錯吃!!! 02/01 04:34
7F:推 IDXD:沒錯是素食喔,台北蠻多加盟店的,員林的還沒吃過@@ 02/01 23:58
8F:推 ifwp:員林得超好吃!!!因為最近頂級的大廚在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3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