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g131420 (alex)
看板DYU
標題[買賣] 有沒有人要買煙火的
時間Fri Jan 30 03:28:27 2009
過年買太多放不完了
童玩還有一箱多
大盒還有三箱
有沒有人想買去玩的..
我住大葉學校附近
我自己要留一箱...
生日快到了,聚餐用
呵呵
及時tong131420
msn:
[email protected]
1~56號五折,57~80號四折
圖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ong1314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51.100
※ 編輯: tong131420 來自: 60.248.51.100 (02/01 13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