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標題祝我自己生日大快樂 :D
時間Thu Jan 29 23:37:17 2009
哈哈哈
話說今天是小女子的生日
本以為今年跟往年一樣...
(因為幾乎每年我的生日不是在除夕夜就是過年期間...囧)
不過
今年一整個很感動 (淚)
因為每年打麻將,每次都每打都放槍
結果今年不知為何
光打兩局,就贏了快千(我門打小的喔:D)
再來我可愛的朋友們的祝福
沒有忘記我ㄧ整個就超感動的 .>"<.
我門去餐廳吃飯台上有人駐唱
我爸媽跟妹
偷偷寫了一張紙給他跟她點歌
結果那個駐唱的歌手,
說今天有個xxx小姐生日要全餐廳的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
來祝福她
我都要哭了
呵呵呵,好吧。感覺這是篇炫耀文,哈哈哈
難得生日降子嘛,一整個大心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4.187
1F:推 ztp:生日快樂呀 01/29 23:44
2F:推 iwjruyppx:生日快樂~~~~~~~ 01/29 23:46
3F:推 outsiderose:珍珍魷魚絲 01/29 23:54
4F:推 RouBaoZi:生日快樂= = 原PO真好 別跟我一樣衰 01/29 23:55
5F:推 jhjhs33504:生日快樂 見者有份XD 01/29 23:56
6F:推 PPPGGG:生日快樂!!! 01/30 00:04
7F:推 kaikai317:生日快樂~ 01/30 00:18
8F:→ cap0111:生日快樂~ 01/30 00:20
9F:推 bimboo:補一下 生日快樂^^ 01/30 00:25
10F:→ jubilantgirl:R姐,只有今年特別而已..往年都很慘的 ˊˋ 01/30 00:45
11F:→ jubilantgirl:呵呵,謝謝捏 :D 01/30 00:45
12F:→ ggyy226:生日快樂嚕 今年好 代表以後年年好^^ 01/30 00:46
13F:推 jack020835:生日快樂喔^^~~~~~ 01/30 00:58
14F:推 RouBaoZi:樓樓上.........那今年壞不就.... = = (大哭) 01/30 01:09
15F:推 iangj:揪北蘭大~生x快樂~~ 01/30 01:21
16F:推 ILXT:樓樓上 別哭!!! 頂多是年年壞嘛 (←幸災樂禍) 01/30 01:30
17F:推 marticboy:生日快樂押 學妹^^ 01/30 01:48
18F:推 willfall:生日快樂!! 01/30 02:09
19F:推 joe198525:水瓶就是這種命拉 唉 01/30 04:26
20F:推 snes9xw:揪北蘭大~生日快樂~~ 01/30 10:14
21F:→ jubilantgirl:樓上中肯阿! 難不成你也是水瓶的? 01/30 10:22
22F:→ f9521226:今年生日在除夕夜= = 01/30 12:12
23F:推 jane19851026:生日快樂呀~^^ 01/30 16:26
24F:推 ok77120:水瓶第一天 或魔羯最後一天 也這種命 = = 01/30 18:12
26F:→ jubilantgirl:找不到該網頁... 02/01 12:29
27F:→ jubilantgirl:嘖嘖,看樣子某些水瓶跟某些魔羯的都一樣可憐.. 02/01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