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geno7650 (太子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學期的成績單,會寄回家嗎?
時間Thu Jan 29 21:42:42 2009
因為期中考有預警單
有寄回家
期末考的成績
我不知道會不會寄回家耶?
有人知道可以為我解答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57.1
1F:推 ILXT:當然會 = = 01/29 21:47
2F:→ shigeno7650:請問是過年完寄嗎? 0.0 01/29 21:49
3F:推 ayuready:正常來說應該是過完年寄吧! 我都還沒收到咧! 01/29 21:56
4F:→ aspip33:怎麼還會問這問題..有爬文嗎?囧 01/29 22:11
5F:推 smy1126:期末考成績不會出現 只會出現學期成績... 01/29 22:37
6F:推 hellheavn:我阿母在郵局上班 她說禮拜一開始營業捏! 01/29 22:59
7F:推 jhjhs33504:不會寄啦~ 就算會寄~ 你家人會跟你講阿XD 01/29 23:19
8F:推 lee988325:話說回來,倒是老早就收到註冊單了 01/30 00:34
9F:推 cap0111:有關收錢的事..學校從沒馬虎過..快的很呢(  ̄ c ̄)y▂ξ 01/30 00:42
10F:推 ILXT:期末成績會寄 單期末考不會...看完推文才發現我看錯 XD 01/30 02:37
11F:推 frankingdog:當然會寄回家阿 郵局禮拜一開 快攔截... 01/31 20:35
12F:推 omniallme:催錢的卻很快 註冊單早就收到了 01/31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