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PoorGuy (二手膠帶...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過年的人氣 ~
時間Thu Jan 29 00:58:58 2009
話說 現在是大過年 ~
不過大葉板的人氣 感覺變少說 ~
是不是都在牌桌上廝殺 ?
在這邊 要祝大家 打牌贏大錢哦 !
新年快樂 !!!
感覺好沒意義的一篇文 XDD …
--
普通朋友─┬喜歡─表白┬成功─戀愛┬──日久無趣──┬──┬痛苦─結束
│ │ ├──移情別戀──┘ │
│ │ └──結婚──更大的痛苦│
│ └失敗─避不見面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 │
└暗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時間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01.152
1F:推 chaki1102:推簽名檔= = 01/29 01:00
2F:→ aa706045:同推千名檔~~~=ㄦ= 01/29 01:08
3F:→ ThePoorGuy:這是別人的 偷copy 來用的XDD 還蠻喜歡的說... 01/29 01:09
4F:推 evan1093:好像有看過XD 不過不管怎樣都是痛苦啊-.- 01/29 01:21
5F:推 PPPGGG:好像假日大家都會出去玩...板上人氣只要遇到假日就很低 01/29 09:35
6F:推 love520kelly:天天網咖打魔獸..at團= =.. 01/29 10:21
7F:推 jetaime831:哈哈哈 這簽名檔我也要copy 傳給我傳給我 01/29 19:34
8F:→ ThePoorGuy:滑鼠按右鍵 就可以了 XDD 01/29 20:28
9F:→ tsangerh:打工 01/29 20:41
10F:→ ThePoorGuy:我也在打工 推我打工的 向陽農場 XDD.. 01/29 21:44
11F:推 eavanrei:桃園的向陽農場嗎? 這個季節應該是沒有向日葵了吧? 01/30 11:03
12F:→ ThePoorGuy:有 但是 不多 不大 現在是金魚草居多 (好像在打廣告XD) 01/30 11:42
13F:推 qtstar:簽名檔好好笑!!! 01/31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