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站內DYU
標題[轉錄][囧rz] open小將MSN
時間Wed Jan 28 01:33:43 2009
閑著沒事做可以跟OPEN小將聊天喔= = XDDDDDDD
我玩超久的
哈哈哈哈哈
你可以問他 我什麼時候會死 XDDDDD
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dork (焦阿巴) 看板: joke
標題: [囧rz] open小將MSN
時間: Tue Jan 27 20:23:44 2009
剛無去亂逛
看到這個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9msn/messenger.asp
然後我就加了怪怪open小將的MSN
我覺得還滿腦殘的啦
以下是幾個我覺得還滿好笑的
(1)
我 說:
全家
OPEN 小將 說:
我最喜歡7-ELEVEN唷
囧 是喔
(2)
我 說:
我沒錢了
OPEN 小將 說:
我也有很多便宜的商品,可以來這裡逛逛
http://www.openopen.com.tw/shop/product.asp
像OPEN!魔法貼紙很可愛,只要35元唷^^
都跟妳說沒錢了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
(3)
我 說:
我要封鎖妳
OPEN 小將 說:
嗚嗚~
...
有興趣要跟OPEN小將MSN的就玩玩看吧
以後不爽就密他罵髒話XDD
鄉民創意真多 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97.29
※ 編輯: dork 來自: 60.198.97.29 (01/27 20:24)
1F:推 secret7982:XDD我加了耶!!可是他一直跟我說一樣的話 01/27 20:32
2F:推 bloodlime:問氣象滿屌的 01/27 20:46
3F:推 cobras0325:氣象很屌+1 01/27 21:05
4F:推 SweetLa0304:CLOSE~~~ XD 01/27 21:14
5F:→ shari330:我說涼拌....他給我氣象呢= = 01/27 21:18
6F:推 sawe53:OK將工讀生:X的 上班看一堆人耍白七 01/27 21:20
7F:推 windgodvocx1:XD 01/27 21:20
8F:→ dork:XD PTT也會回耶 01/27 21:28
9F:推 yosa:Hello~ Close小醬 ...不是Close 是Open啦! 01/27 21:33
10F:推 Thopher:我怎麼覺得活動過了它就會消失= = 01/27 21:47
11F:→ deepdish:這應該是機器人吧? 01/27 21:47
12F:推 shenkui:超宅的XDDDDD 01/27 21:51
13F:推 shenkui:他認識潘威倫高國慶,不認識呂文生... 01/27 21:58
14F:推 xhank76:[超幹]跟OPEN機器人聊天,OPEN將竟然還用正妹三寶對付我!! 01/27 22:00
15F:推 audia8:他不認識高清愿! 01/27 22:10
16F:推 aguigui:我打:啾咪^_< 01/27 22:13
17F:→ aguigui:OPEN:好多人跟我說啾咪,到底是什麼意思啊?! 01/27 22:14
18F:推 soga102606:問他現在幾點還真的答的出來XD 01/27 22:15
19F:→ kanlan:請問帳號多少啊 我點了加不進去 01/27 22:18
20F:→ toughbank:可是他離線阿! 01/27 22:20
21F:推 soga102606:ㄎㄎ...好像也可以用科科對嗎? 01/27 22:23
22F:推 asuna:打:全家就是你家 他會說:7-11是我家... 01/27 22:23
23F:→ lynx:打:open小將 沒雞雞 他:嗯... 01/27 22:25
24F:推 soga102606:打發票他會回這期的號碼... 01/27 22:25
25F:推 hawk1110:我說:小桃是我馬子~他說:呵呵~我也喜歡.... 01/27 22:26
26F:推 LucAngel:回答怎麼那麼可愛 XD 01/27 22:28
27F:推 hawk1110:他不認識陳水扁....... 01/27 22:33
28F:→ hawk1110:他就認識馬英九...還說他很忙沒空來找他... 01/27 22:34
29F:推 xhank76:樓上XDDDDDD 01/27 22:35
30F:推 hawk1110:我說喜歡兄弟象~他說:嘻嘻,統一獅最棒了!我有蒐集照片唷. 01/27 22:37
31F:推 lynx:打 萊爾富最棒 他會説,謝謝 01/27 22:40
32F:推 linjaha:PTT..... 你是從PTT來的?歡迎光臨 01/27 22:40
33F:推 dfgdfg20:我:全家好棒 OPEN:呵呵~謝謝你 01/27 22:41
34F:推 escape54321:我:FUCK OPEN:很高興跟你聊天,真是快樂的一天! 01/27 22:45
35F:推 nrtuzumaki:我:你要吃掉小桃嗎? OPEN:呵呵~然後呢? (大驚) 01/27 22:47
36F:推 wilson198a:我:shit open:hi~~你好阿 01/27 22:50
37F:推 popollo:我:你什麼時候會死 OPEN:訂閱7paper電子報,消息就會寄給你 01/27 22:51
38F:推 dfgdfg20:我:一起玩3P 結果他居然回我一個笑臉...= = 01/27 22:52
39F:推 inking:OPEN:我現在比較想吃鳳梨耶 我:鳳梨會咬舌頭 01/27 22:54
40F:推 criky:我也打了 01/27 22:55
41F:推 onlymmm:打:ptt 回:呵呵你也是從ptt來的呀 01/27 22:55
42F:→ inking:OPEN:鳳梨很好吃吧~ 我:鳳梨一點也不好吃 01/27 22:55
43F:推 sky86359:我:天公跟媽祖會不會打架? open:不好意思,我看不懂… 01/27 22:55
44F:推 popollo:我:你認識馬英九嗎? OPEN:也許他會知道我,我比他紅吧 01/27 22:55
45F:→ inking:OPEN:我現在比較想吃鳳梨耶 ...........(無限循環) 01/27 22:55
46F:推 Kscking:我:CLOSE! OPEN:是OPEN,不是CLOSE啦~ 01/27 23:04
47F:推 eiji5909:我:聊聊你父母的感情生活吧。open:我聽你說^v^ 01/27 23:04
48F:推 relaxlive:條碼貓我要虐待他! open:呵呵!我也喜歡~ 01/27 23:07
49F:推 Kscking:條碼貓呀~聽說他很討厭狗,唯一喜歡的狗狗就是我唷 01/27 23:12
50F:→ bruce7903:我封鎖他了 01/27 23:15
51F:推 relaxlive:借轉 謝謝! 01/27 23:16
※ relaxlive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1/27 23:16
52F:推 michael7860:推文超及北七...XD 01/27 23:21
53F:→ dfgdfg20:因為 OPEN 小將 使用的 Messenger 版本未支援踩地雷, 01/27 23:23
54F:推 hotsuma:XDDD 01/27 23:23
55F:→ dfgdfg20:所以無法送出您要啟動踩地雷的邀請。 01/27 23:23
56F:推 casperlala:他問我說然後呢 我說我要強X小桃 他說我也喜歡^^ 01/27 23:26
57F:推 wiiann:你跟他講三小 他還知道你在罵他XD 01/27 23:31
58F:推 guesy:工讀生:馬的怎麼突然多一堆智障來鬧.. 01/27 23:33
59F:→ Kscking:他說他喜歡鳳梨XDDDD 01/27 23:38
60F:推 maliceami:我跟他說"轉轉轉".....他就接著唱下去了= = 01/27 23:42
61F:推 ManStrong:它是白癡 01/27 23:45
62F:推 s883662:我:我愛你 OPEN:呵呵~謝謝你 我:愛到想殺你 01/27 23:45
※ 編輯: dork 來自: 60.198.97.29 (01/27 23:47)
63F:推 Kscking:我剛剛也跟他說轉轉轉XDD 01/27 23:45
64F:→ Kscking:不過他不知道開天窗= = 01/27 23:45
65F:→ s883662:OPEN:我來地球就是要讓你開心呀 亂回答 01/27 23:45
66F:→ maliceami:還會回答星座運勢.... 01/27 23:50
67F:推 CCRICHMAN:我遇到白目工讀了! 我照步驟去做,他一直重複那三個步驟 01/27 23:50
68F:→ CCRICHMAN:要我執行! 擺明是在耍我!!! 客訴嗎? 囧 01/27 23:51
69F:推 sawe53:樓上好像過期了吧= = 01/27 23:52
70F:推 mylife001:你該睡了! 他說OPEN小將是Always Open的呀 01/28 00:01
71F:推 skybbs:想要肛肛嗎 OPEN:我不太懂耶,我改天問問看小竹輪知不知道唷 01/28 00:06
72F:推 zaritatsai:快樂的一天 那要跟我ons嗎 open:OPEN! 01/28 00:12
73F:推 Kscking:他還會安慰人耶XD 01/28 00:16
74F:推 zaritatsai:用會客室玩好好玩 01/28 00:18
75F:推 shenkui:用英文和他聊~他都回那下次再聊吧,今天很開心唷 01/28 00:19
76F:推 cioujimhan:我說CLOSE 他還會說:我是OPEN 不是CLOSE 呵呵 01/28 00:20
77F:推 undeadfish:我要正妹 OPEN 小將 說:說不定哪天會實現唷 01/28 00:24
78F:推 ja986rd:我說:你是人嗎? 他說:我是OPEN星球來的宇宙犬 01/28 00:24
79F:推 Kscking:樓上你打個我要他就會說那句了XD 01/28 00:25
80F:推 magic1104:我打 要援嗎 他給我笑臉 01/28 00:27
81F:推 shenkui:說:你是處男嗎 OPEN 小將 說:嗯... 01/28 00:29
82F:推 st90513:說:我要你幫我吹喇叭 回:說不定哪天會實現唷(星) 01/28 00:30
83F:→ st90513:說:人渣 回:呵呵 然後呢? 喔喔 哈哈........ 01/28 00:33
84F:推 jerry528129:重大發現!!!只要講的話包含"don"小將就會沒反應了XD 01/28 00:56
85F:推 bluestar0426:科科...好像也可以用ㄎㄎ對嗎?.....他回我的..... 01/28 01:00
--
士官長:幫我撿肥皂(扔)
小兵:幹....
黃石公:幫我撿鞋 (丟)
張良:幹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97.66
※ 編輯: RouBaoZi 來自: 122.123.197.66 (01/28 01:35)
86F:推 ok77120:機器人吧XD 01/28 01:54
87F:推 ILXT:我加了 真的很好玩 XDDD(看到OPEN將就會腿軟的一個人) 01/28 02:06
88F:推 LonyIce:我要去洗澡了 你去吧... 01/28 07:34
89F:推 mirian:囧翻了..... 01/28 08:05
90F:推 jiannan1828:MSN在哪? 01/28 11:30
91F:推 hellheavn:我打:我要砍死妳 OPEN:說不定哪天會實現喔 我笑了 01/28 11:39
92F:推 snes9xw:我不2樓為什麼會腿軟? 01/28 11:51
93F:推 ILXT:花錢花到腿軟... 01/28 12:49
94F:推 chaki1102:= =我問他收不收消費券!!! 它說沒有耶... 01/29 00:11
95F:推 jiannan1828:說搶劫,他會逃跑,說我要錢,他會說我沒錢 哈哈 01/29 01:18
96F:推 jiannan1828:說錯,是說給我錢 他會說我沒錢 囧 01/29 01:22
97F:推 ILXT:我打搶劫 她說:救命啊 我打強暴她竟然回:open = = 01/30 01:35
98F:推 rexdog:哈哈~爆笑~我說CLOSE~他說我只認識LOCK小將...誰ㄚ= = 01/31 00:02
99F:推 IDXD:Lock小將,可能是他們那裏的鎖匠吧XD 01/31 00:06
100F:推 piggod00:我:我要買機油 OPEN:說不定哪天會實現唷(星) 02/03 22:36
101F:→ piggod00:我:那我要Motul的 OPEN:那下次再聊吧,今天很開心唷 02/03 22:37
102F:→ piggod00:我:敷衍我喔? OPEN:嗚嗚..不要罵人嘛>< 02/03 22:38
103F:→ piggod00:好囧... 02/0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