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DELE (凱特蒂)
看板DYU
標題< 許願 > 2009年新年新希望
時間Mon Jan 26 18:30:44 2009
2009年一月即將過去了
今天也剛好是新年的第一天
關於2008的願望,三個實現了二個(1331篇)
希望今年2009年的三個願望
能通通實現
第一個願望
去年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大葉版熱熱鬧鬧
讓大葉版成為學校內最好的資訊交流站
目前雖然人氣漸漸增加
但還是希望大葉版持續進步下去
最好人氣天天破百...
第二個願望
去年希望讀博士班希望沒實現
今年也不奢望考博士班了
只希望退伍後
能努力找到好工作賺錢
等待創業的時機
完成當老闆的夢想....
第三個願望就是
跟去年一樣
秘密(留一個願望在心裡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
在此希望大葉版版友所許下的願望都能努力去實現
也祝大葉版版友
2009年心想事成
謝謝大家對大葉版的支持
萬分感激
--
╔═══╮╔═╗╔╗╔═╗╔╗ (
C)
lass 【 分組討論區 】
║ ║║ ║║║║ ║║║ 4 大專院校 大學, 科大, 研所
║ ╭╮║║ ╰╯║║ ╰╯║ 3 Univ-Middle 大學 Σ台灣中部
║ ╰╯║╰╮ ╭╯║ ║ 1 TCCHNT_Univ 大學 Σ中彰投區
╚═══╯ ╚═╝ ╰═══╯ 1 DYU 大葉 ◎
大葉大學 〝 sinhu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49.2
1F:推 PPPGGG:新年快樂~ 01/26 18:39
2F:→ KENDELE:宅斌新年快樂喔!! 01/26 18:45
3F:推 Scorpio777:新年快樂 板主辛苦了! 01/26 18:45
4F:推 RouBaoZi:新年快樂!!!!! 01/26 18:48
5F:→ Corobot:新年快樂 01/27 02:11
6F:推 ILXT:不客氣啦!!!! 01/27 0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