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706045 (王者小呆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大葉有沒有夜校
時間Mon Jan 26 03:11:43 2009
有進修學士班
但只有造藝,行銷與流通,國企 三系有收
不知道有沒有你要的系
資料來源:
http://night.dyu.edu.tw/
--
歷史經驗告訴我,靠自己最好
靠豬,豬會老
所以還是靠自己最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1.206
1F:推 iangj :感謝~可惜我是機械的 哀. 01/26 03:25
2F:→ ctjw :如果機械是你的興趣..那就沒辦法了 但如果你只是要 01/26 03:38
3F:→ ctjw :學歷 那什麼系就沒關係了 01/26 03:38
4F:推 jiannan1828:很多學校都有收,可以考慮看其他所 01/26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