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gj (詹姆士黑兒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大葉有沒有夜校
時間Mon Jan 26 03:05:49 2009
如題..
除夕都過了
還是要跟大家拜個年
大家新年要快樂
也希望新的一年大葉該揮去陰霾
最近"失業"了
哀哀..做了2.3年的小7
真的很無奈 但...這就是社會阿..
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呢
讓我萌生轉夜校的念頭..白天好好衝刺工作
社會的某些現實面真的很令人討厭
只能望著夜空傻傻的發呆 何謂人生
希望景氣能好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2.134
1F:推 PPPGGG :這一波...撐過去應該就好了="= 01/26 08:47
2F:→ PPPGGG :看科技板越看越害怕不是有人失業就是放無薪 莔> 01/26 08:48
3F:→ a129346 :這一波還有兩三年 請放心 01/26 10:55
4F:→ love520kelly:執政者幾年 就會壞幾年... 01/26 13:15
5F:推 jetaime831:樓上好綠 (握 01/26 16:54
6F:推 john1988:何謂人生??? ~~~人生就是這樣~~~現實總是殘酷的~~~ 01/28 09:54
7F:推 greendryad:走了個愛錢的,來了個笨蛋.... 01/30 14:14
8F:→ chunkai41:2012才會好 02/02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