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7821 (心是世界的地圖~*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浮上來換氣
時間Mon Jan 26 02:19:26 2009
好久沒有來po文>"<
潛水太久浮上來換氣一下
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
紅包拿來(伸)
......(眾歐)
下台一鞠躬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pringhui
歡迎光臨......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29.181
1F:推 PPPGGG :小姐...= =+ 你的氧氣瓶真好用 哪裡買的 01/26 08:48
2F:推 KENDELE :呵呵,潛水潛太久了喔!!! 01/26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