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070370 (狗兒乖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大家新年快樂^^
時間Mon Jan 26 02:09:55 2009
各位大家新年快樂
在這牛年裡祝大家萬事如意
紅包領的多多捏!
雖然剛剛輸了一堆錢給家人了XD
不過還是祝大家打牌都贏啦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93.19
1F:推 PPPGGG :新 年 快 樂~ 01/26 08:55
2F:→ snes9xw :打 牌 贏 錢~ 01/26 10:27
3F:→ jiannan1828: 恭 賀 新 喜 01/26 19:22
4F:推 yushyu:= = 01/27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