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07212002 (鬆餅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寶雅的抵用券
時間Sun Jan 25 19:47:30 2009
寒假的某日我媽好心的說要拿零用金給我
然後拿給我一疊寶雅生活館的砥用券
請問有人用過這個東西嗎
上面寫說三百元限用一張
讓我稿不清楚是買滿三百只能用一張
還是要滿三百才能用
用過的大大解答一下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73.119
1F:推 snes9xw :買三百抵一百這樣?? 01/26 10:23
2F:→ ben07212002:不清楚 我媽也說他不知道所以丟給我 應該跟賣場的 01/26 13:43
3F:→ ben07212002:禮券一樣吧 01/26 13:43
5F:→ snes9xw:左下角會顯示可抵用的金額 01/26 16:01
6F:→ snes9xw:中間則是會寫需要消費多少錢才能使用這張 01/26 16:02
7F:→ snes9xw:而且是"限" 所以你的應該是每三百元用一張這樣 01/26 16:03
8F:→ ben07212002:了解了 感謝... 01/27 13:10
9F:→ ben07212002:那這對小額消費的我似乎沒有用處......... 01/27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