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520kelly (辣味雞米花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新年快樂~
時間Sun Jan 25 18:19:01 2009
大家都吃完年夜飯了嗎?
新年快樂阿~
又要開始宅了~
哈哈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01.64
1F:推 ggyy226 :正要開動 新年快樂!!!! 01/25 18:38
2F:推 yni26 :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(誤) 01/25 18:48
3F:推 redbeanya :HAPPY NEW YEAR! 01/25 18:56
4F:推 sandy770626 :大家新年快樂,紅包多多 01/25 21:00
5F:推 lkkopopop :新年快樂 要看霹靂新春特別節目喔XD 01/25 21:02
6F:推 ThePoorGuy :大家新年快樂唷~! 01/25 21:08
7F:推 gplus73218 :大家新年快樂喔!!~~ 01/25 21:19
8F:推 Scorpio777 :HAPPY 牛 YEAR ! 01/25 21:20
9F:推 u60518 :新年快樂~~~ 01/26 00:58
10F:推 PPPGGG :新年快樂^^~ 01/26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