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77starmy (7星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從「員林」坐火車回「高雄」大概多久時間??
時間Sat Jan 24 12:13:12 2009
如題
我記的櫻花社區那邊是不是也有一個車站?? 就是有一個社區那邊
那邊買的到票嗎???
如果從員林坐去高雄 大概要花多久時間咧??
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96
1F:推 w321478:以自強號來說.我坐回台南一個半鐘頭.到高雄應該要2個鐘頭 01/24 12:17
2F:推 salang:你說的事大村火車站 那邊只賣區間車的票 01/24 12:26
3F:→ salang:要從那邊做區間車扣扣扣的扣到高雄我想應該超過三小時半吧 01/24 12:27
4F:推 john1988:自強是最快的398~~~2個鐘頭~~~睡一下就到了~~~ 01/24 12:43
5F:推 gpechne:員林-高雄 自強號 來回票718元,時間如樓上一趟是2小時 01/24 13:00
6F:推 xcent:自強2.多h,莒光3.多h,復興4~5h 01/24 13:17
7F:→ BHR:跑到烏日搭高鐵最快只要45分唷~~騎車過去也不到20分 >_^b 01/24 13:34
8F:推 JoyceSung:有的班次時間不好,停些小站!就要140分鐘!好的班次 01/24 15:00
9F:→ JoyceSung:會在125分鐘內抵達!:D 01/24 15:01
10F:→ Ixrai:你可以查火車時刻表... 01/24 18:01
11F:→ marcopolo992:我每次都坐自強~約1小時58分~~~好想搭高鐵呀 01/24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