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ni26 (刷牙 噗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英語分級課程 升降級或加退選的問題
時間Thu Jan 22 21:13:42 2009
若聽力升(降)級 勢必閱讀也要一起升(降)級嗎?
另一個問題是....分級課程可以加退選嗎?(網路&人工)
趙老師實在是太專業了XD....恐怕下學期還要再被她當一次= =
趕快想出因應對策!!!!
BTW 若上學期有被當 也是一樣要找語言中心加簽 不能用網路加選?
那我要辦理升(降)級後再辦理加簽? 還是先後順序都沒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58.62
※ 編輯: yni26 來自: 218.172.58.62 (01/22 21:16)
※ 編輯: yni26 來自: 218.172.58.62 (01/22 21:17)
1F:→ dodogod:記得只能升不能降...至於有被當都是加簽 網路選不到 01/22 21:31
2F:推 ayuready:趙老師的課不會難修阿 01/22 21:33
3F:推 morgana1011:嗯啊我覺得很好過 01/22 22:23
4F:推 deadalus:有聽過有人降喔 問問看吧 01/22 22:27
5F:→ aa706045:印象中低於40會被降,但初級,是無法降~=ㄦ= 01/22 22:40
6F:推 koyoer:初級還可以在降嗎= = 01/22 22:49
7F:→ koyoer:阿...沒注意樓上.. 01/22 22:49
8F:→ wwsdm:低於40分可以選擇降..至於在40↑的沒辦法唷!!(聽說的..) 01/22 23:32
9F:推 orzmaster:......這學期修她的課的感想是... 01/23 12:11
10F:→ orzmaster:除非你混到極限,不然要被當是"非常"難 01/23 12:12
11F:推 s258258s:鷹燕老師喔!!?? 01/24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