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hemoon (朔小鬼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關於2/3
時間Thu Jan 22 19:18:19 2009
這篇沒有抱怨,來跟大家說2/3怎麼算。
呣……還是來打個對照表好了。
其實算的有點頭昏眼花,以下的表應該是正確的的沒錯。
有錯誤歡迎指正。
實修學分→取得包含這個學分以下就是記點一次
30→10 〔不包含10〕
29→ 9
28→ 9
27→ 9 〔不包含9〕
26→ 8
25→ 8
24→ 8 〔不包含8〕
23→ 7
22→ 7
21→ 7 〔不包含7〕
20→ 6
19→ 6
18→ 6 〔不包含6〕
17→ 5
16→ 5
15→ 5 〔不包含5〕
14→ 4
13→ 4
12→ 4 〔不包含4〕
11→ 3
10→ 3
9→ 3 〔不包含3〕
接著……實修9學分以下的,就算全被當也不會記點唷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6
1F:推 IDXD:所以有bug嗎XDDDDDD 01/22 19:26
2F:推 feeling00480:每學期只修8學分的話要8年以上才能畢業..6年就被退了 01/22 19:32
3F:推 oligoisgood:何必呢.. 01/22 19:37
4F:→ IDXD:科科,而且拿8學分來跟三二哥玩一把,絕對不是八年就可以的XD 01/22 19:44
5F:→ IDXD:還是我們太認真了一點 01/22 19:44
6F:→ Sidhemoon:話說學校有最低學分規定,所以以上遊戲不成立== 01/22 19:45
7F:→ newton000:幹...我被四三了...修四學分只拿到一學分 01/22 20:17
8F:推 PPPGGG:樓上....XDDDDDDDD 01/22 20:19
9F:→ aa706045:話說~延畢生~沒最低學分限制~所以有可能成立~ 01/22 20:20
10F:→ PPPGGG:呃....那這樣還是被32!? 01/22 20:21
11F:→ Sidhemoon:不能成立的原因還有……會修業年限屆滿啊==a 01/22 20:22
12F:推 joe198525:修業年限屆滿 只有男生有這問題...因為兵役 OTZY 01/22 20:30
13F:→ Sidhemoon:兵役?似乎沒關係吧@@?〔你是指逃避兵役嗎〕 01/22 20:31
14F:推 joe198525:男生正常來說最多六年 當然如過故意降轉啦 還是什麼 01/22 22:59
15F:→ joe198525:那就另當別論 01/22 22:59
16F:推 surpries00:我可以偷偷問學期平均怎麼算嘛?呵呵 01/22 23:16
17F:推 leloya:幹 我修8學分 只拿到3學分.... 01/23 00:33
18F:→ hippo0919:乾 我修24學分 只拿到2學分 01/23 00:35
19F:推 jhjhs33504:連成績都要M型化嗎? XD 01/23 00:37
20F:推 joe198525:現在連學分也要BOT了嗎? XD 01/23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