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an (\( ̄□ ̄")/)
看板DYU
標題Re: [Talk] 申請成績複查,翻盤機會高嗎?
時間Thu Jan 22 17:20:58 2009
※ 引述《h1300285 (justAyoung)》之銘言:
: 小弟有一科58分被當,看到這種被當的分數,心裡真的很ooxx,要當我也不要用這種分數
: 當我吧!超悶!何況這科,我出席率至少百分之90以上,小考幾乎都有及格,老師的課堂
: 參與加分也都有加到,雖然我期中期末真的考得不好,但平常的努力不能用期末就抹殺吧
: ,所以我有想要申請成績複查,可是不知道版上有人申請過嗎?那...翻盤的機率如何?
: 看到58分被當很悶的人,謝謝。
成績更改很麻煩,好像要透過校務會議才能修改
不過通常老師很不喜歡這樣做
因為老師跟老師之間還是有互看不順眼的0.0 在會議提出很容易被'噹'
除非真的是老師算錯成績...不然翻盤機率幾乎是0
我有翻盤過一次..全班幾乎都過 考試也還好 結果48分
之後傳真去申訴
系辦還不忘羞辱人一番
某系辦:這位同學,我們查你的成績平常成績才"2分",你這樣要申訴什麼
這個項目就佔20%了,我們計算總分沒錯阿!
如果你還有異議請你自己找老師申訴
心理OS:廢言,我當然知道總分是電腦算的不會出錯,錯是錯在那2分怎麼來的
最後還是請學長幫我問老師的,是老師KEY錯,隔天總分就變68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講到這順便黑特一下某一系的某一位系辦小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不知道是跟您犯衝還是怎樣,每次去系辦你不是大聲嚷嚷就是一副臭臉
問選課的事情也好,借東西也好
這些本來就是你的"職責"....不問你問誰阿 問工友嗎? 還是問清潔阿姨?
兇巴巴的又高傲,我真想去圖書館借本胎教書給你看
--
我絕對不會說 系的網址是 http://我.dyu.edu.t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139.237
1F:推 pristk:原PO工院的嗎@@" 好像跟我係上的系姊有相似之處!!! 01/22 17:24
2F:推 cap0111:根據我多年英文學習的頭腦,我假設,我=me 請代入XD 01/22 17:27
3F:推 tsangerh:我還真的帶入樓上的公式... 01/22 17:39
4F:推 com9527:"犯衝" "嚷嚷" "臭臉" "兇巴巴" "胎教" 嗯嗯...!!! 01/22 17:47
5F:推 EDDYDI:請同學繼續努力學習 01/22 18:14
6F:→ h1300285:forE大,你看到58分被當,應該會覺得很無力吧?怎麼努力 01/22 20:12
7F:推 PPPGGG:樓上...你應該沒有分數從58→54的= =" 這才好笑XDDD 01/22 20:18
8F:推 h1300285:for3PG大,那應該更悶吧!不過...我要翻盤啦! 01/22 20:36
9F:→ rex4121337:算算看成績阿,期中期末各30%平常考30%,老師10% 01/22 21:35
10F:→ rex4121337:就不要是除了老師分數外你只有48,不然就去複查看看 01/22 21:36
11F:→ Henry150km:話說小弟我以前某科57分&出席100%還是當 你說 勒@@~ 01/23 00:42
12F:推 s22956013:可以申訴歐,有人成功過 01/26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