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HYJH (豆~渣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期末成績
時間Thu Jan 22 16:17:09 2009
掙扎了很久不敢看成績..想說等過完年再看...
預估會被當不少科..
今天掙扎了很久.....
剛剛看了一下....
愣在螢幕前.....
只被當一科意料中的選修...這學期還有23學分可以拿
可以過好年了.....
祝大家...該過的過...不該過的也過...沒把握的通通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1.109
1F:推 jhjhs33504:我都會報分數給家人聽耶~ 01/22 16:19
2F:推 shanworld:真高興XD沒被32...25學分拿了11學分 ! 01/22 16:22
3F:推 f9521226:有過的過好年 沒過的等明年 01/22 16:23
4F:推 libra751007:拿到了13學分... 01/22 16:42
5F:推 feeling00480:25學分GET! 歐趴了好險... 總平均79又退步了-_- 01/22 16:49
6F:推 DYU5566:19個只拿9個 逃過32 01/22 16:56
7F:推 JustLoveHebe:我痛~~~~~~~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1/22 17:00
8F:推 woeo241:25拿15 ... 哭哭.. 01/22 18:11
9F:推 Edwarce:全部都拿到了 好開心阿~ 01/22 18:45
10F:→ oligoisgood:22拿19+ 有一科還沒出現= = 01/22 19:38
11F:推 john1988:23拿20~~~當一個系選~~~OK的啦~~~明年再修一個~~~ 01/22 19:39
12F:推 Scorpio777:恭喜阿 我也拿23 不過是2科 體育O_Q 01/22 23:10
13F:→ IDXD:25拿21,還好現在是2/3,不然還真不吉利0.0 01/22 23:14
14F:推 ayuready:25學分 High趴!! XD 01/22 23:16
15F:推 judy32032:還好我也歐啪 可是某科被某個文概老師當的很不爽 01/22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