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在外租屋的朋友
時間Thu Jan 22 12:25:58 2009
小弟今年是第一次搬出來住外面,然後最近又快要返鄉過年了,所以一直在想一些問題:
1.大家回家前房間裡的東西會整理or收起來嗎?還是就直接放著然後回家?
2.關於桌上型電腦,大家是都直接關掉電源離開還是會把線拆掉再收起來?
很蠢的問題,但需要大家的經驗分享,麻煩大家了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70
1F:→ f9521248:如果您過完年後有要再回宿舍 就把電源那些關掉就好.... 01/22 12:47
2F:→ f9521248:沒有的話 就整理完再回家 畢竟宿舍乾乾淨淨的看起來也爽 01/22 12:48
3F:→ f9521226:需要清洗的東西帶回去洗一洗就好 01/22 13:23
4F:推 yinwi:聽說插頭插著還是會耗電 拔掉比較省能源 01/22 14:26
5F:→ h1300285:所以電腦不用收囉?拔掉延長線插頭然後關總電源就好? 01/22 14:33
6F:推 Ixrai:東西怕被偷就帶回家,不怕就必需品搬走就好 01/22 14:44
7F:推 alvin101102:說真的你爽就好....不過電源還是關掉比較好,不用在意 01/22 15:08
8F:→ alvin101102:乾不乾淨,因為回來一定還會在清一遍,因為會有灰塵。 01/22 15:09
9F:→ Sidhemoon:話說電腦插頭拔掉會有濕氣…最好不要 01/22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