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taime831 (嚦穀嚦穀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肚子好餓 四點了還睡不著
時間Thu Jan 22 04:31:59 2009
放假了,拜託不要冷清了這裡,
四點了有誰還沒睡阿?
給點溫暖吧..
呱呱嘰!
聽說今天會被當幾科會出來
我真的很怕
我被雙三二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etaime831
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你耶!? 阿! 我知道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85.66
1F:→ Zerorz:我不是四點還沒睡... 是六點... 01/22 06:03
2F:→ jhjhs33504:阿你是被三二過嗎?不然為啥要怕"雙"三二?加油好嗎? 01/22 11:27
3F:→ s9123469:別怕阿雙三二在考回來阿 給學校賺錢就好 01/22 11:44
4F:→ s9123469:不過應該有別的地方更適合你 01/22 11:47
5F:→ tw225:不是才一年級? 01/22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