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hs0524 (來自火星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一回屏東就撞車= =
時間Tue Jan 20 18:44:42 2009
唉!
沒消費卷領就算了,
一回到屏東就撞車,
換後保險跟板金就要花7700,
超悶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27.130
1F:→ jetaime831:沒領消費券? 還不趕快去領! 7700-3600 01/20 18:45
2F:→ pths0524:消費卷給我媽了 囧 01/20 18:47
3F:推 jetaime831:拍拍 跟我ㄧ樣 (握 01/20 18:49
4F:推 PPPGGG:.......我回到屏東 一整個很害怕= = 01/20 19:07
5F:→ PPPGGG:騎車在路上很像在騎障礙賽...會有莫名奇妙的阿伯衝過來= = 01/20 19:07
6F:推 jetaime831:3PG大 確定是阿伯嗎....嘿嘿嘿嘿嘿 01/20 19:21
7F:推 PPPGGG:= =+我比較希望是正妹 可是我發現位口被養大了 01/20 19:23
8F:推 jhjhs33504:表特版看太多嗎? XD 01/20 19:24
9F:推 jetaime831:表特我天天都要去的 01/20 19:40
10F:→ zhendi:其實我覺得員林跟屏東給我的感覺很像XD 01/20 20:54
11F:推 LonyIce:屏中人幫你推推= = 01/20 21:40
12F:推 opopy:屏中人再推推推 01/20 22:58
13F:推 Heept:pths耶~~推拉 01/20 23:36
14F:推 iwjruyppx:你知道我會說什麼的~~~X~~ 01/21 01:46
15F:→ outsiderose:3PG遇到很多沉淪魔 01/21 01:47
16F:推 kking90281:我覺得 屏東路況比員林路況好多了 慢慢騎 在員林還是 01/21 21:42
17F:→ kking90281:很危險... 01/21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