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ki1102 (地球人昏睡中)
站內DYU
標題[Talk] 看學期成績的另一管道!!不用等到22 =O=
時間Mon Jan 19 23:49:08 2009
前幾天突然發現的= =
不想提早知道的請按上一頁(還能高興個三天^^)
不過要是老師尚未登錄學期成績
那就沒法度了
1.首先請登錄學校的
大 葉 大 學 生 涯 歷 程 檔 案 ※ 在校生帳號與密碼同選課帳號、密碼 ※
http://163.23.1.93/pflo/index.jsp
學校的系統很慢~請耐心等候!!!
2.選擇左列第二個"受教資料"
3.點選上方出現"歷年成績"選項
4.選擇學號
5.點選97學年度
祝大家All Pass~有個好新年!!!
--
╔═══╮╔═╗╔╗╔═╗╔╗ (
C)
lass 【 分組討論區 】
║ ║║ ║║║║ ║║║ 4 大專院校 大學, 科大, 研所
║ ╭╮║║ ╰╯║║ ╰╯║ 3 Univ-Middle 大學 Σ台灣中部
║ ╰╯║╰╮ ╭╯║ ║ 1 TCCHNT_Univ 大學 Σ中彰投區
╚═══╯ ╚═╝ ╰═══╯ 1 DYU 大葉 ◎
大葉大學 〝 sinhu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4.189
1F:推 IDXD:頭推,大感謝阿~~~在開了好緊張,,,, 01/19 23:54
2F:推 judy32032:只出來一科0.0 還好過了 呼 01/19 23:55
3F:推 ThePoorGuy:同上~指出來一科 也過了... 01/19 23:57
4F:→ ThePoorGuy: 只 01/19 23:57
5F:推 ego55kimo:所有成績都出了嗎? 01/19 23:58
6F:→ ego55kimo:沒出來是顯示啥啊 01/19 23:58
7F:推 IDXD:表示沒有過 01/20 00:06
8F:推 love520kelly:重修300次 01/20 00:07
9F:推 kindly:F是啥@@ 01/20 00:09
10F:→ dodogod:囧到了 筆記借人 結果他的總成績比我高... 01/20 00:11
11F:→ dodogod:是誰 自己自首ㄒ口ㄒ 不然下學期你就死定了 01/20 00:12
12F:推 ztp:可能老師認為他寫得東西精闢入理吧 01/20 00:16
13F:推 oligoisgood:要出來了出來了~ 我也是只有出現一科 過了xd 01/20 00:23
14F:推 jo6xup6:這是..我全部都F耶 F不是被當的意思嗎=口=? 01/20 00:23
15F:→ Scorpio777:F應該是還沒出來吧... 01/20 00:24
16F:→ Scorpio777:成績出來的都過了 阿阿阿阿 超黑皮! 01/20 00:25
17F:→ aa706045:F是還沒送出,最晚是禮拜四,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行政人員 01/20 00:26
18F:→ aa706045:看到,就鎖~=ㄦ= 01/20 00:26
19F:推 dogpigbird:Fail:不及格的 (誤) 01/20 00:41
20F:推 smy1126:我用 firefox 好像沒法顯示耶 用 IE 就 OK!!! 01/20 00:57
21F:推 DYU5566:目前6學分GET 6學分掰掰 01/20 01:06
22F:推 peter2144:看到F...心已經涼一半了..... 01/20 01:26
23F:推 JustLoveHebe:哈哈~我沒去考期末考30分 有去考的52xd 01/20 01:27
24F:推 DYU5566:F 是還沒出啦...不要嚇人ˊ皿ˋ 01/20 01:30
25F:→ orzmaster:...重複性那麼高,學校到底要弄幾個系統啊... 01/20 01:41
26F:→ orzmaster:碼的亂花錢 01/20 01:42
27F:推 oligoisgood:這系統是提供給校友等工作的 別亂罵吧.. 01/20 01:45
28F:推 jetaime831:低於60就一定要重修了嗎= =? 01/20 05:02
29F:推 ouyang0916:最近連學校的網頁都要等很久 01/20 07:57
30F:→ ego55kimo:jet 里麻金"谷椎" 沒60就是被當啦! 01/20 08:30
31F:推 jack020835:e04..7個F是要嚇死人喔= = !!! 夭壽勒 01/20 09:26
32F:推 iograyoi:我是5樓 01/20 10:02
33F:推 PPPGGG:= =....我被嚇死了...一堆F... 01/20 10:18
34F:→ PPPGGG:連體育也是F(/‵Д′)/~ ╧╧ 01/20 10:19
35F:推 jhjhs33504:FF 2 pair XD 01/20 10:22
36F:→ MoGeeGee:F挺大的阿 01/20 10:34
37F:推 tomcruihao:f是failure p是pass 01/20 10:39
38F:推 PPPGGG:還好不是Final的F....= =+ 01/20 11:05
39F:推 lk1205:F是FUC.........的F.... 01/20 11:35
40F:→ jack020835:好像被鎖了耶@@ 上不去了 01/20 12:05
41F:推 PPPGGG:莔...學校行政有人在看這邊!? 我才想跟我同學說 01/20 12:08
42F:→ jack020835:我還在MSN上歡迎諮詢勒= = 結果現在好像不能看了QQ 01/20 12:10
43F:→ PPPGGG:樓上尷尬了XDDDDD 01/20 12:11
44F:推 tss9036:連96的都不能看XD 01/20 12:12
45F:→ jack020835:真的囧了....有人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怎用= = 來婊人的 01/20 12:15
46F:推 tear0916:鎖了= = 學校很小氣耶~小氣鬼喝涼水晚上睡覺變魔鬼 01/20 12:16
47F:推 jhjhs33504:只剩"Sco Type" 系統架在Unix上嗎? XD 01/20 12:29
48F:推 s9123469: 哈 不是喝了涼水變魔鬼嗎 01/20 13:18
49F:推 jclin1028:樓上幼稚鬼 01/20 13:49
50F:推 JustLoveHebe:喝了淫水變色鬼 01/20 14:42
51F:推 lk1205:-----------------------樓上金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01/20 14:54
52F:推 ouyang0916:成績都出來暸 好擔心資料庫會被盪..有人跟我一樣嗎 01/20 16:40
53F:→ alanbbb:沒有出現什麼啊!!還是我電腦有問題= = 01/20 17:46
54F:推 ok77120:很擔心+1.... 01/20 17:47
55F:→ IDXD:被關起來了,對這種事情學校倒是特別在意 01/20 17:50
56F:推 tear0916:對阿!這種事學校的效率就會特別好!! 01/20 18:03
57F:→ chaki1102:哎呀呀~~果然還是太高調了>///< 01/20 20:54
58F:推 LonyIce:天阿 心臟病藥發了 01/20 21:36
59F:→ LonyIce:我可以在這嗆行政人員嗎? 01/20 21:37
60F:推 john1988:很擔心+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0 22:00
61F:推 shigeno7650:請問我開出來整片白的?是還沒有上傳資料嗎? 01/21 15:51
62F:推 jhjhs33504:不要問 01/21 17:08
63F:推 azx420:整片白是正常的,因為學校前幾天把它關了 01/21 18:13
64F:推 jhjhs33504:成績公佈了!怎麼本校學習紀錄學分總計還沒有歸納完整? 01/22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