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dly (破碎的靈魂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學校騎車回桃園?
時間Mon Jan 19 10:18:27 2009
之前版上好像有類似的一篇文章
可是不知道淪落到哪去0.0
有沒有人能夠提供我騎回桃園的路線呢!?
也順便問問~
有沒有還留在學校的年輕人
要跟我這老人家一起騎回去的阿!
年輕人~衝衝衝!~
--
5859
10/04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吃光光,口卡口卡
5860
10/04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◤
5861
10/04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⊙ ⊙
5862
10/04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5863
10/04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▲▲▲▲
5864
10/04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︶█ ) ))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31
1F:推 snes9xw:老了 沒那麼衝了 01/19 10:20
2F:→ ji3h9:騎到台中,接西濱或是台三線,如果不介意可以騎上高速公路 01/19 10:24
3F:→ kindly:台一線沒比較好嗎@@? 01/19 10:25
4F:推 ePaper:我都是台一線一路衝回家 家剛好也在中壢省道上 XD 01/19 10:27
5F:→ kindly:樓上0.0 那樣不會迷路嗎? 01/19 10:35
6F:推 coin3:原PO跟我之前一樣~可是現在老了 01/19 11:21
7F:推 ePaper:藍色盾牌那麼好認 怎麼可能會迷路 01/19 11:22
8F:→ ePaper:當初騎下去前只有去過學校一次(新生座談一天) 01/19 11:23
9F:→ kindly:=口=所以都沒在記路 光看藍色盾牌阿? 01/19 11:23
10F:→ ePaper:是的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XD 01/19 11:24
11F:→ kindly:各位老人~衝阿=口=~大學最後一年 衝~~~~哈 01/19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