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ay (特攻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好無聊 三缺一!!!!
時間Sun Jan 18 20:52:18 2009
快來唷
三缺一阿
都是學生打不大...
規則一般...有特別的會當面說~
在這邊實在很無聊有人要打嗎??
--
ζ
ξ
長的越帥,責任越重 ○-
<(╯
難怪這一生我活著都沒什麼壓力.. ■)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5.26
1F:噓 marcopolo992:先噓你的簽名檔XD 01/20 03:51
2F:推 snes9xw: 我的壓力也不大XD 01/20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