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706045 (王者小呆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成績何時會出來呢?
時間Sun Jan 18 19:51:34 2009
個人整理重要時間
1/22開放成績查詢
2/23學生註冊
2/24正式上課
2/28放假日~~哈哈哈,但原本就禮拜六~=ㄦ=
3/2加退選開始
資料來源:學校行事曆~
--
一個月的迷戀已心死,原來被打槍也是會麻痺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.63
※ 編輯: aa706045 來自: 59.114.13.63 (01/18 19:52)
1F:推 john1988:資料庫死定了~~~看來只能跟上帝祈禱了~~~ 01/18 20:54
2F:推 jcspider:最後我看成... 01/18 21:10
3F:推 lkkopopop: 打...... 01/18 22:13
4F:推 cap0111: 手... 01/18 22:21
5F:推 RouBaoZi: 樓上好糟糕,請暫時不要和我講話。 01/18 22:22
6F:推 lkkopopop:糟糕被斷技了 01/18 22:24
7F:推 kaka0903:2/23才註冊,我2/2就要回學校...唉~ 01/18 22:24
8F:推 IDXD:手槍被R姐打斷了.... 01/18 22:27
9F:推 dodogod:=====================樓上都是手槍達人================= 01/18 22:51
10F:推 cap0111:IDXD的手槍被R姊打斷了 大家都有看到!!! 01/18 22:53
11F:→ RouBaoZi:.......... 01/18 22:55
12F:→ IDXD:cap想岔開話題,明明是你的手槍= =" 01/18 23:05
13F:→ cap0111:不是我的...是lkk的 01/18 23:13
14F:→ RouBaoZi:樓下的出來澄清!! 不是你們的難道是我的喔? 01/18 23:21
15F:→ dodogod:樓上有槍嗎!? 01/18 23:23
16F:→ RouBaoZi:樓上有槍嗎? 01/18 23:24
17F:→ IDXD:R姐的手上只要有槍....... 01/18 23:25
18F:推 cap0111: 就一定會打到斷.... 好恐怖= = 01/18 23:33
19F:→ aa706045:=ㄦ=,我的簽名明明帶點哀傷~這麼變成這麼搞笑~ 01/18 23:34
20F:推 RouBaoZi:樓上有淡淡的...... 01/18 23:43
21F:→ aa706045:淡淡的淡水 (~ㄦ~) 味~~ 01/19 00:16
22F:→ Sidhemoon:請22日下午可上網查詢成績 01/19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