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55043 (潤哥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已借到了~~謝謝
時間Sun Jan 18 16:16:10 2009
已經借到了~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2.61
※ 編輯: s955043 來自: 118.233.12.61 (01/18 16:27)
1F:→ snes9xw:你要借多久阿XD 01/18 16:37
2F:推 ILXT:沒自介還改我的推文... 01/18 16:38
3F:→ ILXT:我找到光碟 = =a 01/18 16:38
4F:→ s955043:我沒有改推文@@"剛不會用 先刪了重打一篇 後來才會編輯 01/18 16:39
5F:→ s955043:今天或明天就會還了 有大大願意出借珍貴的XP光碟嗎~~~ 01/18 16:40
6F:推 ILXT:你在哪? 01/18 17:00
7F:→ s955043:借到了~~謝謝大大 01/18 17:11
※ 編輯: s955043 來自: 118.233.12.61 (01/18 17:11)
※ 編輯: s955043 來自: 118.233.12.61 (01/18 17:13)
8F:→ yanziashin:不要改內容好不好= = 這樣沒20字耶 01/18 20:05
9F:→ yanziashin:大T改標題就好阿 01/18 20:06
10F:噓 s258258s:疑!!大家人真好耶~~是河蟹版嘛!? 01/18 20:35
11F:噓 piggod00:傳說中 看到一行文不噓 三天內原po會消失在龜池中...(抖) 01/19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