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scenc (一剁讚越吃越戰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2009新年新希望
時間Sat Jan 17 18:42:57 2009
都2009了
我來開這第一炮吧!!!順便當作過農曆年的新希望
明年牛年也就是己丑年 記得安太歲(牛羊正沖)
我希望這年裡頭都能平安...希望離苦得樂
希望順利在暑假畢業...希望來年不會因為某些私人
事務拖到沒辦法畢業...所以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
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
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
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畢業
然後如果神有空的話...請讓我儘快找到工作
--
一個人其實沒有什麼不好
只是菸抽的兇了點
只是房間凌亂了點
只是生活無聊了點
只是心裡空虛了點
只是天空始終灰了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6.76
1F:→ obscenc:我發現我delay了很久......和蟹大葉版~~請鞭小力點 01/17 20:31
2F:推 snes9xw:哼哼~嚐嚐老衲的棒子 01/17 21:28
3F:→ pennide:放心~這感覺不會太快~ 01/18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