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HR (烏鴉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話說校門口
時間Sat Jan 17 17:36:49 2009
柏油重舖了!!
下午去學校的時候是騎旁邊小門進去的 =_=
離校時有稍騎慢一點體驗了一下路況
感覺還不錯啦......
但是重點是右轉那路口
怎沒順便重舖 (╯‵△′)╯┴─┴
題外話
啦啦隊真是辛勤
放假了還是努力的在練習
學校趁著假日好像在大裝修一樣
行政大樓門口的瓷磚鑿掉了不知道幹麻
管院往工院斜坡那棟前陣子就開始重新粉刷了
現在還在刷 =_="
學校看起來有煥然一新嗎
見仁見智......
我在想這錢是學校經費出的
還是又是教學卓越計畫(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9.234
1F:→ f9521226:不知道美港路能不能順便XD 01/17 17:43
2F:推 tantomcat:挖條高速公路來吧 01/17 18:21
3F:推 obscenc:說到高速公路 後山要接二高的計畫沒消息了ˊˋ 01/17 18:24
4F:推 tantomcat:GOOGLE MAP 可以看到高鐵經過學校最尾端 01/17 18:31
5F:→ mayday0909:應該是為了下學期的評鑑吧... 01/17 22:59
6F:推 jklad:評鑑要到了 做一下門面 啾咪 01/18 01:10
7F:推 jubilantgirl:學校評鑑+1 01/19 13:10
8F:→ diamondstar:學校評鑑花的都是我們錢吧 = = 01/19 17:22
9F:→ outsiderose:評鑑還不是只能讓我們開開大葉大學比台大多一個大的這 01/20 12:50
10F:推 outsiderose:種就可 XD 01/20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