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iness8888 (沒事愛聊天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現在員林有哪裡是值得推薦的牙醫嗎?
時間Sat Jan 17 10:47:25 2009
最近牙齒有點酸酸的 想去洗牙或補牙
以前曾去過高新牙醫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還蠻不好的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不錯的牙醫可以介紹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4.40
1F:→ eggbox:高新洗牙還OK吧 他叫你要拔牙什麼的不要理他就好 01/17 11:10
2F:→ eggbox:而且我記得大葉的學生去 掛號費好像才50不是嗎0.0 01/17 11:10
3F:→ Hao2007:"/" 01/17 11:58
4F:→ surpries00:丁丁藥局對面的巫容圖!推薦~ 01/17 12:05
5F:推 chocobos:ㄟ 推薦浮圳路上的廣承牙醫 要預約喔 大排檔路口附近 01/17 12:45
6F:推 ILXT:這些都SOSO 比較推薦的是周詳牙醫 可以去搜尋一下知識加 01/17 13:08
7F:推 etalienmj:三民東街麥當勞斜對面的"皓安牙醫"...大推~~ 01/17 15:17
8F:推 jclin1028:膏心牙醫......囧 拔牙只拔一半!! 不推 01/17 18:48
9F:→ jclin1028:醫生素質也不整齊 有的感覺還OK 有的就很無言... 01/17 18:50
10F:推 pths0524:大推廣承 01/17 18:55
11F:→ outsiderose:原來大家對高進 你這個雜碎的評價都不好阿... 01/20 12:53
12F:→ outsiderose:本人是上次補牙..結果回家刷牙的時候補牙的瓷粉 01/20 12:54
13F:→ outsiderose:居然掉了一大塊下來= =.. 楞住三十秒以上 01/20 12:54
14F:推 xhobby:高進有越來越爛的趨勢,我上次去直接就不爽走人 01/23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