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roras62 (簡簡單單就好!!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關於交管...
時間Sat Jan 17 02:01:43 2009
已經開始放寒假了!
請問管院郵桶那邊的交管還有管制嗎?
想騎車去圖書館的說XD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4.115
1F:推 hsc122:想知道+1 01/17 02:23
2F:推 obscenc:回家的時候直接問交管什麼時候放假 不然就去問警衛室 01/17 07:30
3F:→ albert150:以前寒假有管制~~現在就不知道囉! 01/17 09:49
4F:→ diamondstar:是聽說到23號...可以直接問交管阿~ 01/17 11:26
5F:推 yanziashin:寒假假日圖書館沒開QQ 不然我也想騎上去~ 01/17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