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706045 (王者小呆)
看板DYU
標題Re: [情報]逢甲機研所熱流組今年錄取率很高
時間Fri Jan 16 19:24:37 2009
說真的,如果學校行政可以更好一點
不要那麼有點愛理不理的
是滿不錯的學校
逢甲好在附近夠熱鬧
好在學校經費夠多
逢甲機械所跟大葉機械所,哪邊比較好
說不定,沒人知道勒
再說一個,看到新聞最大YA
有說到 學校有雙聯制喔 應日的
--
一個月的迷戀已心死,原來被打槍也是會麻痺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.194
1F:推 jackal99:雙聯制??? 這是什麼 可以吃嗎?? 01/16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