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標題寒假吃飯的地方
時間Thu Jan 15 23:18:38 2009
呵呵
幫人代po的囉
就是阿..寒假有留校的人
如果沒有車可以去外面吃的化
工院世傳,自助餐跟飲料點都有開喔
不過..是到下午2點喔!
報告完畢 :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39.253
1F:→ dodogod:我只知道 紫野寒假不開... 01/15 23:33
2F:→ iangj:巴豆 傳說中的貧民之友 01/16 00:08
3F:推 rinnight:收到ˇ二月去找大姊串門子XD 01/16 00:11
4F:推 jhjhs33504:不留校~^^不過巴豆被打敗好久了... 01/16 00:16
5F:推 love520kelly:改成 80廚房旁邊的麵攤嗎@@? 01/16 02:07
6F:→ love520kelly:巴豆吃膩了~ 之前聽到都會反胃... 01/16 02:07
7F:→ jubilantgirl:喔喔...R大要留校媽? ^^ 01/16 05:29
8F:推 rinnight:2月要留下來打工(哭)... 01/16 11:23
9F:→ sflvdpre:哪裡打工啊? 01/17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