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520kelly (辣味雞米花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恭喜~~
時間Wed Jan 14 14:48:21 2009
小弟不才
恭喜 在下我
又一科被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27
1F:推 dodogod:這一定要推的阿!!麻煩下次跟我修同堂XD 01/14 14:56
2F:→ giran:朕封你為不及閣大學士 01/14 14:57
3F:→ dodogod:  ̄ ̄ 毛筆一揮(領旨吧) 01/14 14:58
4F:推 max0326:遵旨!! 01/14 17:08
5F:推 h1300285:明年請早! 01/14 17:14
6F:推 jack020835:安心上路~~~~~ 01/14 17:21
7F:→ a450125a:不送 ... (還蠻想噓的 XD .. 01/14 17:26
8F:→ love520kelly:噓阿~ 有何不可= = 01/14 17:41
9F:推 ok77120:還好吧 被當 很容易發生= =...再本系 哭 01/14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