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l269 (駱駝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圖書館環書.....
時間Wed Jan 14 12:09:57 2009
請問一下圖書館環書超過期限會怎樣?
我現在過期一個星期了
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同
有人說要交錢??!! 有人說會有一陣子不能借書
請知道的人回答一下謝謝
對了我現在還沒環 = =
因為考完試了沒有要去學校了..
想說等星期六能騎進去在去環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24.109
1F:→ diamondstar:一天罰五元 不會不能借書 01/14 12:17
2F:→ camel269:要罰錢 = =! 01/14 12:44
3F:→ ok77120:快點去繳吧 不然越罰越多.... 01/14 12:45
4F:推 LuckyNine:圖書店一本一天五塊算 01/14 12:51
5F:→ love00133:只要有逾期或罰款即不能借書 繳清環回後即可 01/14 12:58
6F:→ love00133:還有圖書館這星期六日休息喔 (OoO)|| 01/14 13:02
7F:推 ooqq0823:一天五塊... 01/14 14:20
8F:推 rain0801:只要有逾期的書沒還 就不能借其他的書 01/14 22:50
9F:→ wwsdm:超過期限三天內環書不會罰,過四天以上才會!! 01/14 22:59
10F:→ camel269:喔喔 原來如此 01/15 11:09
11F:推 music0607:第四天開始是20塊! 01/15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