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520kelly (辣味雞米花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4點01分~ 深夜晚點名~ 還有人沒睡嗎~
時間Wed Jan 14 04:02:17 2009
外面氣溫剩
6.5度
還有人沒睡嗎~
逛笨版笑到睡不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27
1F:推 PPPGGG:= ="....默默舉手 01/14 04:04
2F:→ love520kelly:XD~ 01/14 04:06
3F:推 PPPGGG:笨版哪一篇讓你這麼High... 01/14 04:07
4F:推 ray080812:沒睡 哈哈 明天早上要考軍訓呢! 01/14 04:08
5F:→ love520kelly:18376 夢話那篇 雖然有點不道德~不過我笑死了ˊˋ~ 01/14 04:09
6F:推 willfall:3PG還沒睡唷....= . = 01/14 04:14
7F:→ love520kelly:18415 公車為什麼不停 也很好笑ˊˋ 01/14 04:15
8F:推 stockton88:原來大家都沒睡 01/14 04:16
9F:推 PPPGGG:我的電子...你知道的(嘆 01/14 04:18
10F:推 IloveTAMAKI:挖...還是有人沒睡阿.. 01/14 04:25
11F:推 tantomcat:羽田 幾點開阿 我還在學校哩= = 01/14 05:24
12F:→ tantomcat:我想回家= = 01/14 05:25
13F:推 yni26:你要不要先把褲子穿討論串起來也蠻好笑的XD 01/14 05:54
14F:推 RouBaoZi:這= = 好熟悉的ID阿.............. 01/14 07:32
15F:推 sophia0626:難怪那時候這麼冷!!! 01/14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