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nnan1828 (幹你媽的!竟然偷Q我!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消費券怎麼用?
時間Tue Jan 13 23:56:29 2009
消費券怎麼用?
聽說快發了,但哪時候發我也不清楚。
看到電視上很多用消費券可以現折一萬買筆電,
有的還甚至 可以現折五千,買相機....
話說我好像不缺什麼電子用品...
想不到要買什麼...
要買吃的?
買喝的?
花3600買吃的也太.....多了吧!
以15元的飲料,我可以買240瓶...
一天喝一瓶,我可以喝八個月...
拿來付房租?
拿來買車票?
拿來剪頭髮?
拿來當油錢?
那,
繳電話費算不算振興經濟?( >"< 拼命的講電話也算消費吧!)
實在想不到要花在哪
繳學費如何?
有沒有消費券可以用來付學費的八卦??
不用折價也沒關係....科科
--
消費券好可憐,大家對它賦予好大的期望....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▲▲▲ *╮ ╭* ◣▲◢ ╭● │
│
╯╰┤ >_< 崮rz─┼─ 莔rz╯╰┤ 益rz﹀▲﹀ 卣rz◢██◣ │
│
囧rz □ │▲XDrz╰╯│▲ □ ▲ □ │▲ ◥皿 ◤▲ ╱╲ █ │
│
◤ ◤ ◤ ◤ ◤ ◤ ◤◤ ◤ ◤ ◥██◤▲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by cAshoNly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◤ ◤ 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9.86
1F:→ a450125a:看來看去還是學費直接ˊˋ 01/13 23:59
2F:推 orzmaster:我想買羽絨被 01/14 00:29
3F:推 iograyoi:衝酒店...(誤) 01/14 01:00
4F:推 rinnight:買男男漫(慢著) 01/14 01:01
5F:推 jclin1028:樓上都花在男人身上 01/14 01:03
6F:推 magical1986:全部拿來買彩卷 01/14 01:20
7F:推 wuandy10:買足一年份的泡麵 渡過景氣寒冬吧!! 01/14 01:22
8F:推 yni26:拿給我用...(誤) 01/14 03:10
9F:推 h1300285:樓上拿去修車吧!你不是說你車有地方壞掉了?考試加油。 01/14 07:52
10F:推 sinhun:消費卷不能繳學費也不能繳電話費= =...只能用在消費... 01/14 08:16
11F:推 snake33733:當香油錢丟 01/14 11:00
12F:→ lllkii:拿3600跟我換3000現金ㄚ 01/14 11:56
13F:推 littleetvita:給我吧...我幫你用掉...(大誤) 01/14 13:54
14F:推 alin5:我想買3C產品Q______Q 01/14 17:43
15F:推 shyuejyh:買單眼相機~ ya ~ 01/14 23:49
16F:推 oligoisgood:才3600是有多會花 01/15 15:22
17F:推 stockton88:樓上的~~就是要看3600怎麼樣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~~ 01/18 09:37
18F:→ stockton88:懂嗎?... 01/18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