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0013 (小欣)
看板DYU
標題[活動] 五月天 in 大葉換票事宜
時間Tue Jan 13 22:41:47 2009
大家好
明天N堂會在外語餐廳兌換園遊會五月天預售票
也會順便賣門票
還沒有兌換的同學跟還想買票的同學
明天可以到外語來買喔
開學後也會持續賣票 請同學多多支持
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7.64
1F:推 HsuLC:請問現在還有海報拿嗎?大概還剩下多少名額啊? 01/13 23:40
2F:→ jacky0013:海報都已經送完了喔~~~~票還有很多 01/14 00:32
3F:推 lonesomepon:請問 票一張是多少啊!! 01/14 14:40
4F:→ jacky0013:CD+門票 400元 不可分開買 01/14 17:16
5F:推 awuang:有沒有可以約員林面交的啊~~~>//////////< 還要等三月哩? 01/14 21:58
6F:→ lonesomepon:請問開學後大概什麼時候開始賣.... 01/15 14:47
7F:→ jacky0013:2月24號就會去繼續在學校賣了 01/16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