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amondstar (乖寶寶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五期宿舍
時間Tue Jan 13 19:41:27 2009
住五期宿舍的外籍學生 宿舍不用清空
那跟她住的室友(不是外籍學生) 還要清空嗎?
反正寒假來住的 也不可能單獨填要和其他三位外籍學生住
所以我想請問 我其他三個室友都是外籍學生 寒假 我不住 可以不清空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2.6
1F:→ e761031:沒有關鍵字~科科 01/13 20:11
2F:→ e761031:有"她"!! 01/13 20:11
3F:→ diamondstar:所以 我需要清空嗎? 謝謝~ 01/13 21:17
4F:推 orzmaster:寒假幹麻青空? 01/14 07:58
5F:→ diamondstar:就是會有人寒假不回家 要住宿 可是外籍學生也不回國阿 01/14 10:33
6F:→ snes9xw:五期寒假要求住宿生清空 是因為有寒假住宿的要住吧 01/14 11:12
7F:→ snes9xw:可以問看看舍監 01/14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