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ni26 (刷牙 噗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我的風扇在哀嚎 囧"
時間Tue Jan 13 10:04:06 2009
風扇一直在叫....不是超頻 也不是死機
看cpu使用率也才幾%而已XD
灰塵也都清過了 不過風扇裡頭清不到
害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ˋ口ˊ
山腳路附近有專門修電腦(尤其筆電)的店家嗎?
或是有在專門幫人代訂電腦零件的
acer的基本工資看到傻眼....想要買原廠零件自己裝
還是有善心人是要幫我看看嗎^^"?
我是用acer aspire 5710
好了 我解決了= ="
清完後拿虎標萬精油 抹一圈 再插回馬達座
Ya! P幣騙到手 再來去睡覺 \囧/
明天生管人資當光光 提早回家放假 <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3.5
1F:推 tantomcat:科科 你沒有關鍵字阿~ 01/13 10:28
2F:推 oligoisgood:馬達要潤滑 不然很快就壞了 01/13 10:33
3F:→ oligoisgood:風扇馬達沒問題 只缺潤滑ˊˋ 01/13 10:34
4F:→ yni26:一樓那我要夾起來嗎?XD 用潤滑油...真的假 這不是腳踏車說 01/13 10:52
5F:推 jhjhs33504: KY 01/13 11:14
6F:→ e761031:..... 01/13 12:03
7F:推 oligoisgood:又不用滴很多= = 01/13 12:10
※ 編輯: yni26 來自: 125.224.123.5 (01/13 12:37)
8F:推 jhjhs33504:超屌的!居然擦萬金油XD 還可以幫助散熱嗎? XD 01/13 14:31
9F:→ Zerorz:風扇:阿~ 好涼好蘇湖~ >/////< 01/13 23:38